close

喔!!!

今天功課爆多,

二四上課的老師比較嚴格,

都會出超多作業QQ

前兩天才說到學校怎麼還沒收剩下的學費,

今天立馬就收到通知單要去銀行匯款,

所以下課後就去新韓銀行匯錢啦,

但是感覺櫃員有點兩光,

我的室友跟另外一個櫃台辦有拿到匯款證明,我的居然沒有拿到,

還要跟他要XDD

午餐跟室友買路邊攤的越南炒飯回去吃!!

202439.jpg

其他同學大力推薦的,但是我覺得泰式炒麵比較好吃,

我買的炒飯太辣,我最後沒吃完~

今天有約梨大學伴見面,

17:30在梨大ECC,

所以室友跟我一起去ECC唸了一下書,

後來就我一人等著學伴出現啦!!

喔~~我的學伴是一個看起來成熟的大一政治系妹妹,

可能我人生地不熟,他感覺比較像姊姊~~噗ㄘ~

跟他用英文簡短的聊了一下,

他說他要雙主修經濟耶,

所以我現在可以用經濟交朋友了嗎?!(誤)

我跟他說我經研所畢業,

他問我經濟有趣嗎?

哈哈哈哈...該怎麼說呢XDDD

學伴超好的,帶我去學校影印室跟友利銀行梨大分支辦公室,

影印室在ECC,所以很近,

但是友利銀行梨大分支辦公室居然在學校後山,

學伴跟我說他就住在那裏的宿舍,

每天都要爬山!!!

真的超遠,

到後山後我還坐公車六 七站才會到梨大地鐵站XD

才知道原來梨大這麼大呀XDDD

學伴說下次要用韓文對話囉,

看我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他!!希望可以大進步!!!

算是蠻幸運的,因為不是所有一級新生都會有學伴,

每個班會有配額,而且因為是暑期班,

所以很多學生放暑假,願意來當學伴的學生比較少,

然後我的學伴算是很積極的,收到名單的第一天立馬就跟我約今天見面,

以後固定禮拜四下午要見面!!

(我室友也有學伴,但是到現在都還沒連絡她~~)

因為學伴就住在我剛剛說的後山,所以她並沒有陪我坐公車下山,

但是一直用Kakao追蹤我有沒有坐過站,是不是很貼心XDDD

準備回家吃水果當晚餐,

沒想到在梨大正門開了一家"高雄"來的飲料店( Palgong ),

202284.jpg

我是不清楚是不是真的啦,

但是他珍奶小杯才2000韓元(約51台幣),

整個就是台灣價格呀!!!

立馬買來喝!!

原本想說這麼便宜,我不要抱太大期待,

沒想到奶茶是台灣味呦,而且不是很甜,非常好!!

缺點就是珍珠給得有點少,而且沒有台灣的Q,

但是我已經非常滿足了!!!

 

再來要跟大家介紹一個韓國的水果,將將將~

202436.jpg

我也不知道它真實姓名是什麼,原本以為是台灣一樣的白桃,硬的那種~

但是這我目前吃到最好吃的韓國水果,

是桃子外皮,水蜜桃內餡,

所以不用像在台灣還要剝皮,就可以整顆嗑完的水果,

到現在為止我應該已經吃到10顆了吧XD

一顆大約台幣30元,我是覺得蠻便宜的啦,

但唯一有點困擾的是,

韓國的水果很愛用一籃一籃的賣,

這對我來說太多了,

每次都要用熱切的眼神問阿珠媽可不可以單買,

所以相較比買一籃的貴唷!!

好了,

我要去趕功課了,

喔耶~~明天星期五啦!!!!

 

Day 18 in Seoul

arrow
arrow

    이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