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老妹已經在台灣補打網誌QQ

 

Day 87

前一天收行李到很晚,

今天差不多快10點又出發去仁川機場接機,

老妹碩班的好姊妹來找老妹玩,

順便把老妹拎回台灣去QQ

差不多12點半才接到人,

因為打算第一天到龍山汗蒸幕住一晚,

所以先做機場快線轉地鐵到梨大,

先把行李放到老妹的考試院,

這時已經下午兩點半左右了,

所以決定先在梨大覓食,

當然要去吃魚卵拌飯啦!!!

現在邊打網誌邊想起味道~~~

吃完拌飯後,買杯果汁就往明洞出發啦!!

第一件事就是要換錢有沒有,

不過美金一直貶值,

居然只剩1124.....,

所以老妹這次是用台幣換唷!!

接著不囉嗦,

就是在明洞逛街啦,

朋友想買鞋,

所以幾家的綜合鞋店都有到處看看,

約莫逛到一半的路途,

買了杯炸蝦!!!

一份5000韓元,

原覺得有點貴,

但是實際吃了後,

還蠻好吃的,另外有附贈幾個年糕,

所以老妹推薦唷!!!

跑去W.lab和3CE逛了逛,

在68內衣店逛到天荒地老XD

才去吃朋友推薦的"炸牛排",

也是一個自己烤熟的概念,

味道不錯,但是有點膩口~~

之後又衝衝趕去永登浦地下街買衣服,

我們大約只待一個半小時左右,

因為地下街很多的攤販都開始打烊了,

建議地下街還是下午去比較好~~~

之後再回梨大拿行李去龍山汗蒸幕,

因為龍山有分男女生睡覺的地方,

所以比較適合過夜唷,

不然其實有點危險......

應該是太累了,

連睡在地板都呼呼大睡一晚~~~

 

Day 88

一早從汗蒸幕起床,

畢竟是睡地板,

會有點腰酸背痛的感覺,

所以先跑去泡澡舒緩後,

就去電子商城的isaac吃早餐啦,

真的覺得這個分店比梨大的好吃,

哈哈哈~~~

然後之前在學校買的樂天世界門票今天到期,

但因為買到比半價還低的價格,

所以呈現很慵懶前進的速度,

路途中因為下錯公車站,

還在明洞美妝店逗留了一會,

才轉乘地鐵到蠶室站,

進入園區約莫快12點了,

哈哈哈~~

呈現慵懶玩法,

不過樂天世界蠻漂亮的,

有分室內跟室外,

室外的遊樂器材比較適合大人,

像是大怒神之類的就是在外頭,

室內會有表演 遊行  小型雲霄飛車等等,

比較適合小朋友來唷,

覺得有室內很棒,

就算下雨來玩也不會掃興呀!!

不過我們是網美,所以只想拍照?!

園區很美,所以很好拍照唷!!!

在樂天世界待到四點多,

又跑去逛蠶室地下街,

朋友戰力滿滿滿,

然後因為肚子超餓,

所以晚餐坐地鐵到江南站,

去吃韓牛吃到飽呀!!!

一直吃肉就是爽呀~~~

接著才有體力回到梨大站去拿行李,

再去忠武路站的Stay B飯店CHECK IN,

簡單休息過後,

又跑去明洞吃雪冰,再去小超市買伴手禮,

整個行程滿檔有沒有~~~

 

Day 89

朋友指定這次要去南怡島,

所以老妹早早訂好itx票了,

搭清涼里8:16上車的班次,

超級早,

我們只比預計晚個5分鐘出門,

然後又錯過一班公車,

走一個差點趕不上itx的節奏,

好在朋友很配合衝來衝去,

加上itx18分才來,

所以順利搭上啦!!!

去程先在加平站下車,

然後轉搭循環巴士先到小法國,

大部分旅客都先去南怡島,

所以從南怡島到小法國的路途中,

只有我們兩個乘客,又是一種包車的概念~

原以為到小法國應該沒什麼人,

到了才發現大型遊覽車早就抵達啦,

所以很多團客已經進入園區了......

約莫待了50分鐘左右,

又拉著朋友去搭循環巴士往回到南怡島,

今天天氣超好,

怎麼拍都美~~

一樣先去戀歌之家吃遙遙便當,

到處拍網美照,

然後2點多回去坐循環巴士到加平站轉地鐵到春川站啦~

老妹之前沒到過春川站,

一直很想去去年開放的sky walk(天空步道),

之前聽室友說公車不好等,

果不其然,用naver地圖查,

都沒有公車時刻表QQ

雖然用走的也會到,

但是天氣太好,所以算是蠻熱的,

跟朋友決定搭計程車前往啦,

完全沒有跳表就抵達的距離唷!!!

今年開始天空步道要收錢了,

一個人是2000韓元,

但是會給你一張2000韓元的商品券,

你可以在旁邊的攤販買飲料或是冰淇淋,

老妹覺得很划算!!!

上步道前要先套鞋套,

避免你的鞋子刮傷天空步道的玻璃,

雖然步道玻璃還是很多刮痕呀~~哈哈

昭陽江非常的大,

拍起照來很像在海上,

加上今天藍藍的天空,

完全有海島度假的fu~

接著又坐計程車到春川明洞,

就類似我們花蓮市區的概念(?)

來春川就是要吃辣炒雞排呀,不然要幹嘛~~

春川明洞有辣炒雞排一條街,

我跟朋友沒做功課,

所以直接找一家下午四點多還有客人的店家進去坐,

服務很好,

但是不像新村那間一樣,

起司是直接上的,

我們今天這一家店起司是要自己加點唷!!

也可以加點烏冬或是炒飯之類的,

店家會幫你炒,

完全坐在旁邊拍照就可以啦,

店員邊炒,老妹口水邊流呀!!!

好不容易可以開動啦,

配上起司真的好好吃唷!!!

(吞口水ing)

吃飽後就在街上逛了逛,

該有的連鎖化粧品店都有,

鞋子包包也都有,

就是一種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概念~~~

最後在從春川明洞走回到春川站搭itx回到龍山站,

接著轉地鐵到弘大!!!

抵達弘大都9:30了,

在kakao掃貨了一番,

該刷卡就給它刷下去!!

哈哈,然後在主街逛了一圈後,

再去坐公車回飯店休息~~~

 

Day 90

前三天的行程都太扎實了,

所以今天就讓兩個人賴床到9:30,

哈哈,

原本打算早上穿韓服的,

但是起床到出門已經10點多了,

外頭陽光正大,

跟朋友說這樣穿韓服一定會熱死...

所以決定調整行程,

先去新沙洞吃午餐跟下午茶,

傍晚再回來穿韓服~~~

上一次跟室友去新沙洞吃到一家海鮮麵,

一直心裡想念著,

約莫11:15分抵達,

發現居然還沒營業,

但是已經有客人要外頭等待囉,

11:30店家準時開門,

這次點了炸醬麵跟海鮮炒麵,

外加點煎餃跟炸銀絲卷~~

真的好好吃,

朋友也讚不絕口唷,

吃飽後就在新沙洞的林蔭道走走,

這裡的Line Friend Store超好拍照的,

比明洞旗艦店更厲害唷,

但是商品相對就沒這麼多了,

大家有時間的話可以來新沙洞拍照,然後去明洞買紀念品XD

走了一會兒肚子就有空位吃甜點了,

朋友選了一家以草莓蛋糕聞名的咖啡廳"Deux Amis",

但現在不是草莓的季節,

所以蛋糕改成水蜜桃口味的唷!!

老妹另外點了抹茶千層酥,

原本朋友是不吃抹茶的,

但她吃了一小口後說這個她可以~~

反正就是好吃,而且餅皮超酥脆!!!

待了一個多小時後,

接著搭地鐵去安國站,

一樣跑去"國民韓服"換裝~

超多人在穿韓服的呀,

老妹兩個人等了一會兒,

店員只有兩位,

有點忙不過來的感覺~~

然後因為景福宮老妹拍到有點膩了,

所以帶朋友坐公車到德壽宮去拍照,

穿韓服搭公車很時尚的~

但是穿韓服趕公車就不時尚了XD

然後德壽宮跟景福宮不一樣的是,

景福宮你穿韓服就可以大搖大擺地進去,

但是德壽宮要先去售票亭跟他說你有幾位穿韓服的要進去,

她會給你票,

但是不用收費唷~~~

德壽宮的宮殿密集度不及景福宮,

倒是有蠻多樹蔭可以拍照的,

而且相對人也不會這麼多,

所以如果景福宮去膩了的話,

可以嘗試其他的宮殿唷!!

然後我們還被韓國大學生搭訕XD

之後在坐公車回到仁寺洞換衣服,

因為隔天就要回台灣了,

所以老妹先回梨大收行李,

朋友則去樂天超市採買,

之後在飯店會合後,

跑去東大門吃橋村炸雞,

朋友一樣是非常驚豔橋村好好吃!!

而且東大門的橋村有附莎莎辣醬,

所以等待炸雞的同時,

可以先吃玉米餅配莎莎醬~

吃完炸雞都12點多了,

想直接搭計程車回去,

但不知道為何,

一連攔了好幾台車都不載我們,

是怕兩個夜歸女子很恐怖嗎??

最後攔到一台很詭異顏色的計程車(藍綠色),

起價是3600韓元,

也是走跳錶的概念,

而且司機沒有繞路,

所以還是很安全到飯店啦~~~

但是老妹心中充滿惆悵,

隔天要回台灣了!!不想面對的心情誰人知~~~XD

 

Day 87~90 in Seoul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안 的頭像
이안

이안首爾流水帳日誌~

이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