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天上課啦,

語學堂生活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老妹很開心可以來到梨大認識了許多朋友,

這將成為老妹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個時期,

也謝謝老爺一直在身後支持跟鼓勵老妹去完成以前覺得做不到的事情!!

有時候把擁有的看得太重,

當失去時的當下會覺得恐怖,

但是回頭發現擁有的會更多!!!

老師說以後有任何韓文的問題都可以再寄信給他,

因為他說若知道我們回故鄉後會繼續學韓文,

他會覺得很幸福!!

是不是很感人~凹嗚~~

梨大證書get~

232457.jpg

 

中餐在家裡附近的餐廳吃排骨湯,

233268.jpg

味道很不錯,

而且不是太辣,

老妹吃光光~~

回家稍作休息後,

跑去弘大Be Sweet On的甜點店,

233269.jpg

離弘大正門約5分鐘距離,

抵達時客人還算多唷!

而且是店員來幫你點餐,

吃完再結帳,

跟老妹之前去的咖啡廳不太一樣,

位子之前空間很大,

所以很舒適,

老妹選了角落一角,

拿出筆電看是專業,

其實在安排玩樂行程,

哈哈哈哈哈~~

原本老妹點的是千層塔,

但店員好像點餐時出了問題,

送上來的餐點是招牌焦糖反烤蘋果塔,

233267.jpg

看著服務生一臉囧樣,

老妹霸氣說沒關係啦,那就這個吧~~

不過蘋果塔沒有讓老妹失望,

非常好吃唷!!!

蘋果餡是熱的,但是配上冰淇淋很讚~~~

 

約待到五點半就跑去合井站找姐姐要的香氛,

但還是沒找到,

所以去homeplus花錢,

然後再回家等跟室友會合,

今天室友的另一個朋友來韓國,

所以等他check-in後約莫八點多了,

到了明洞已經九點多了,

兌換所都關了,

好在該朋友已有先換一些錢在身上,

所以我們就在明洞的小吃街上買東西吃,

繞了一圈後往首爾塔出發,

先坐電梯到半山腰,

再換纜車上山,

纜車來回票價是8500韓元唷,

不過我們抵達南山時,

已經超過10點了,

所以沒辦法買票進入首爾塔參觀,

只能在塔底下欣賞美景啦,

233152.jpg

今天首爾天氣很好,

所以能見度很高,

233151.jpg

可以跟老妹那天去的Seoul Sky遠遠相望~~~

233266.jpg

然後超多情人鎖的,

233265.jpg

下次再跟老爺一起來鎖吧!!哈哈哈哈哈~

 

Day 79 in Seoul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이안首爾流水帳日誌~

이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Fang
  • 有沒有當決定要買這個香氛就倒的八卦XDDD
    恭喜證書get!
  • 哈哈哈,好奇代購要去哪裡拿貨?

    이안 於 2017/08/23 19: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