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戶頭有錢,

只是老妹身上現金快不夠了,

但是老妹的戶頭是友利銀行,梨大附近都沒有ATM,

加上之前提領的經驗是韓國領錢邏輯跟我們不一樣,

因為它幣值很大,

所以老妹領錢一定是10萬起跳,

這時候機器會讓你選面額,

以老妹的邏輯是我要領10萬,就是5萬的面額2張,對吧?!

但是韓國ATM的邏輯是,

5萬的面額的地方要填10(代表10萬元),

所以每次在選擇的時候,

腦袋都會卡住XD

加上其實刷現金卡在韓國很方便,

所以想要戶頭有一定的金額,

但最近美金匯率真的不好QQ

所以這幾天都一直在觀察美金對韓幣匯率,

好在今天有漲一些,

決定今天先換一些,

約莫四點半抵達吧,

今天大使館跟一品香匯率最好,

美金是1133,但聰明的老妹(有人自己說的嗎?!)打開新浪網的即時國際匯率看,

發現美金兌韓幣正在漲,

老妹就跟朋友說我們先去喝咖啡,

要回家再去換,

果不其然到六點半之後,

美金匯率變成1136唷!!!

換1000美金的話就多3000韓元(約80台幣)

不無小補啦,大家說對不對~~~

 

等匯率的同時就去附近的連鎖咖啡店"Hollys Coffee"店唸書,

225179.jpg

果然一樣去觀光區,

所以廁所是要有消費才能使用的,

廁所門有電子鎖XD

老妹忘記拍了,

櫃台寫著"單據上有洗手間的秘密"

..........................................................

是要什麼秘密呀!!!

是密碼好嗎?!!

到底去哪翻譯的,

其實韓國路上超多詭異的中文翻譯,

大家來玩時可以觀察一下XD

 

接著老妹稍微逛了一下明洞的攤販,

發現最近是流行拔絲地瓜唷!!!

225178.jpg

好幾攤都改賣這個了,

但是這對台灣來的老妹一點吸引力都沒有,

哈哈哈哈哈,

倒是想吃焗烤龍蝦~~~

225177.jpg

回家後先去梨大六號出口買水蜜桃,

想說讓老爺來的時候就有水蜜桃可以吃~~

老妹真是太貼心了(自我陶醉中)

然後今天要跟各位分享韓國水蜜桃,

聽說是有三種品種,

1粉桃 2白桃 3黃桃,

但黃桃季節較晚,

所以老妹還沒吃到,

今天買了粉桃跟白桃比較,

左四顆粉桃,右四顆白桃,

225128.jpg

之前看部落客分享是粉桃比較硬 白桃較軟較甜,

但老妹今天選一顆成熟有軟的粉桃跟白桃一起比較,

發現粉桃的確口感上沒有白桃軟,

有一般桃子的脆脆口感,

然後皮有毛跟台灣的比較像,

不過比白桃甜,而且水蜜桃香氣十足呀!!

白桃皮是沒有毛的,

口感真的是很軟綿,

但是不夠甜,也不夠香,

不過之前老妹去"雪冰"吃的是粉桃,

因為要比較硬才能削皮成完整一顆,

但那顆粉桃就很酸XD

不過韓國水蜜桃很便宜,

所以大家就都嘗試看看吧!!!嘻嘻~~

 

 

Day 66 in Seoul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안 的頭像
이안

이안首爾流水帳日誌~

이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Fang
  • 水蜜桃看起來好療癒喔!
  • 吃下去更療癒~~
    希望你們來時黃桃已經出來了~~

    이안 於 2017/08/10 20:4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