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下週三四要期末考啦!!

怎麼感覺剛考完期中考的感覺XD

今天有跟老師報告老爺這週末要來吵我唸書,

請老師手下留情(?)

哈哈哈

 

中餐跟同學們走去新村地鐵站7號出口附近的"站著吃的烤肉",

這間店很有名唷,

只賣牛肉,一人份是15000元,下面是四人份照片,

224386.jpg

覺得稍嫌貴了一點,

但是肉質好吃,

醬料也是甜甜的很搭!!

大家可以來體驗一下唷,

不過夏天來真的有點熱,

而且是真的要站著吃唷~~

224387.jpg

224388.jpg

老妹邊吃邊滿頭汗XD

然後就跟室友去咖啡廳唸書,

一杯紅茶要價126台幣,

224528.jpg

我在台灣便宜的都可以買五送一了(誤

原本打算很認真地唸到六點去打保齡球,

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

老妹兩天前買的KAOKO行動電源居然故障了,

不會自己開機...

挖哩咧,

老妹是標準無法等的人呀,

立馬跟室友說我要去弘大換!!!

原本KAOKO店員說要測試,

叫我自己逛逛,

沒想到才看個一兩分鐘,

店員就跑來說確定有問題,

可以給我換XD

然後他們立馬去拿同款的新貨要給老妹,

老妹拒絕了,

哈哈哈,

老妹決定換成有開關鍵的版本,

不然它不開機,

也不知道到底是線還是機器的問題,

最後決定算成馬卡龍版本的囉!!

224478.jpg

希望不要再拿到機王QQ

 

接著趕回去咖啡廳寫幾題作業後,

就跟室友去打保齡球啦!!

沒想到平日下午居然還要排隊,

韓國人都不用上班跟上學唷!!!

224530.jpg

224531.jpg

旁邊有籃球機可以讓客人消磨排隊時間,

224529.jpg

等了約20分鐘,

換我們啦,

老妹在台灣都是玩玩的,

沒認真學過,

都是靠老妹本身一股蠻力在玩,

可能算新手運吧,

第1局居然讓老妹打到119分,

旁邊兩道的男生都沒這麼高,

哈哈哈,

第2局就發揮正常水準一直洗溝XDDD

韓國的保齡球消費比台灣貴,

這樣2局總共要價17000韓元(一人平均約230台幣),

224532.jpg

所以不要再嫌大魯閣太貴了好嗎!!

哈哈哈哈

 

運動後當然就是回家煮泡麵吃,

待會老妹又要繼續摸魚唸書 寫作文啦!!

 

Day 65 in Seoul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이안 的頭像
이안

이안首爾流水帳日誌~

이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Fang
  • 哪有人念書念ㄧ念跑去打保齡球的拉XD
    發揮正常水準一直洗溝XDDD-->太白癡了拉XD
  • 哈哈哈~
    沒辦法,
    期末考太難了,
    完全不想面對QQ

    이안 於 2017/08/09 19:1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