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什麼可以跟大家分享的,

原本跟室友預計去弘大很夯的浣熊咖啡廳走走,

是真的有浣熊可以玩的咖啡廳唷,

所以中午簡單吃個家裡附近的阿珠媽餐廳,

就出發去浣熊餐廳啦,

地點就在弘益大學正門那條大路上的ABC Mart樓上,

221167.jpg

非常好找,

但是一進去後,

發現真的人超級多,

221165.jpg

如果要跟浣熊玩,

入場費是7000元,

只單點飲料不入場是5000元,

入場費加一杯飲料是9000元,

都不是很便宜唷!!

然後因為動物味道真的太重了,

221166.jpg

除了浣熊還有柯基,

但老妹覺得點了飲料會喝不下的感覺XD

加上室友臨時有其他活動要提早離開,

我們就作罷沒有上去,

不過離開前有去5樓租書店瞧瞧,

除了座位外,

還有可以躺的看的空間耶!!

221164.jpg

是不是應該來台灣開一間躺著看的漫畫店XD

 

所以離開弘大就回到考試院,

路上先去超市買了地瓜,

自己微波當晚餐,

但好像沒有很熟,

但韓國地瓜就是甜~~

221163.jpg

哈哈哈哈,

但還是上次買路邊的比較好吃~~~~

晚上跟老爺聊個天,

雖說每天都會用LINE聯絡,

但是講電話就是可以一聊一個半小時,

真心自覺老妹話好多唷XD

 

Day 59 in Seoul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이안首爾流水帳日誌~

이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Fang
  • 哈哈你們感情好好喔~XDD哪裡有那麼多話題~
  • 哈哈哈,
    老妹超多話題可以跟老爺分享的,
    但其實老爺一心想著趕快講完去打電動......

    이안 於 2017/08/03 20: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