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

我不敢相信,

7月居然快過完了,

老妹的放風之旅再一個月就要結束了QQ

今天天氣沒有很炎熱,

非常適合出去玩?!

但是老妹昨天玩太晚了,

睡到自然醒已經早上11點多了,

補打昨天的網誌後,

簡單吃個東西後,

就跟室友去新村水槍節啦!!

今年新村水槍節是第五屆,

219325.jpg

219324.jpg

每年七月底會有兩天舉辦水槍節,

整個新村會封路唷,

抵達新村時,現場氣氛已經非常high囉,

很多賣水槍的攤販,

219327.jpg

然後中間有個球型舞台,

會噴水,然後還有DJ會唱唱跳跳炒熱氣氛~~

整個超有趣的,

我們雖然只是圍觀,

但也是一直被攻擊呀,

好不容易過了街道對面的雪冰吃夏季限定"水蜜桃雪冰",

你們看是不是很溝追~~

219322.jpg

不過雪冰真的人好多唷,

每次都排隊等餐好久,

至少有半小時起跳,

大家要有點耐心唷!!!

 

因為老妹的朋友要買TONYMOLY的蝸牛面膜,

所以走去新村店看看,

雖然店員說要送很多禮物,

但是算算面膜單價不划算,

所以走回家時又繞去梨大店問問,

價格比較便宜,然後願意送我其他的東西,

219321.jpg

雖然沒有新村店多小禮物,

別問我為何門市們給的東西會不一樣,

我不知道,哈哈哈,

也有可能老妹很像批客吧,

梨大店店員還加我KAKAO,

哈哈哈哈~~

 

回家煮麵來吃,

真的很喜歡"生生烏龍麵",

大家可以來韓國時順便帶一包回去試看看,

吃飽後看個韓劇就想說去樂天超市逛逛好了,

老妹現在家裡樓下有公車可以到首爾站後門,

超級方便的呀,

真的會坐公車比地鐵方便很多!!

可能因為今天是週六,

樂天超市人山人海呀,

219323.jpg

感覺好像東西都很便宜一樣(誤),

一直偷偷觀察觀光客最近在迷什麼XD

買了朋友要來買的年糕拉麵,

219320.jpg

下次嘗試後再跟各位分享吧,

值不值得多囤幾包回台灣~~~~

 

Day 55 in Seoul

arrow
arrow

    이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