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搞太晚睡了,

今天老妹睡到自然醒才出門,

明天要開始上課了,

決定去間咖啡廳寫功課,

所以老妹來到了高速巴士站4號出口的星巴克,

這間店被譽為全韓國最美的星巴克,

是星巴克為紀念來韓國開店15週年出的咖啡廳,

其實已經紅1~2年了,

但老妹今天來訪還是有滿滿的人潮呀,

這就是我覺得星巴克厲害的地方,

在台灣生存的很好,每次漲價每次還是很多人去排隊XD

就連在到處都是咖啡廳的韓國也生存的嚇嚇叫,

我覺得數量比台灣還多耶!

梨大新村這邊就至少有3~4家,

是不是很可觀!!!

 

回歸正題,這間咖啡廳跟底下百貨公司是共構的概念,

所以其實沒有很大XDD

212194.jpg

212190.jpg

212192.jpg

212193.jpg

212198.jpg

就是一層的星巴克!!

人聲鼎沸呀,老妹挑了共用桌才有單人位,

然後老妹就去點餐啦,

老妹的拿鐵超級小杯XDDD

212008.jpg

是比台灣中杯還小的Size唷!!

不過好像是這家才會有,

朋友說他在梨大買的時候沒有這種size的~~

 

啊!!對了,如果你是從3號線的高速巴士站下車,

要走去4號出口的這間星巴克,我會建議你先出站走外面比較近,

老妹在地下找出口就走了好久,至少有15分鐘以上,

離開星巴克走外面到高速巴士站地下街根本就不遠......

而且不用一直上上下下,

我真的覺得準備來玩的朋友們,

請提前一個月特訓,

每天走路至少20000步,

你才可以適應韓國的生活呀!!!

 

至於老妹為何要去高速巴士地下街,

絕對不是老妹私心想去逛街,

是因為要幫朋友買金先生的飯捲回去,

路途上就順便逛了一下XD

今天有好幾次想要下手,

好不容易忍住了,

但已經開始想下次帶姊妹們來SHOPPING的時候,

我是不是應該帶個登機箱比較好?!?!

 

買完飯捲後坐車回到新村,

跟朋友約新村吃晚餐,

原本想去另一家排骨湯試試看,

就是離1號出口很近的王大姊排骨湯,

原本看部落客說用餐時間很多人,

但是我們到的時候,店內很多位子呀,

就當正覺得奇怪時,

才發現令人QQ的事實,

今天排骨湯賣完了......

才晚上七點耶!!!

 

很失望地想回去上次那家兄弟排骨湯吃,

沒想到被巷子裡的店家吸引過去了,

四間小店在同一排,

每間店都只買一種餐點,

而且價錢都不貴!!!

我們選了最後一間豬排店!!!

212229.jpg

你看這樣居然只要韓幣3000元(台幣80元),

212228.jpg

是不是很甘心!!!而且豬排厚度至少1公分!!!

立馬變成老妹口袋名單,

我絕對不會分享它在哪裡~~~~

哈哈,決定明天去試試別間小店!!

 

帶著心滿意足的肚子XD

就應該來一杯果汁是不是,

所以就到到處都有Juicy果汁店買飲料啦,

212227.jpg

新村的分店在大水管對面,

小小一間店面擠滿了人

當天會把有的飲料貼在價目表上,

最大杯才3800韓元,其實也不算貴,

但是跟我剛剛豬排飯比起來感覺太貴了~~哈哈哈哈哈

老妹點了草莓香蕉小杯的,

好好喝唷!!

兩個水果比我想像中搭,

不會互搶戲,比較不容易膩~~

 

另外,

看到剛剛果汁那張照片,

今天就是要跟各位分享,

韓國-情侶文化,

老妹在這裡生活40幾天,

發現韓國情侶很愛在大街上摟摟抱抱,

像老妹今天在排隊等地鐵來,

前方情侶中的女方整個人是掛在男方身上的唷!!

212230.jpg

男方也是緊擁著她,

黏到我眼睛都不知道往哪擺,

要是我們家老爺會立馬把我退開...(泣)

但是這是屢見不鮮的,

有時候老妹晚上回家,

會看到正要互道再見的情侶,

一樣就是要在大街上18相送,

好像今天分開就會見不到了這種程度,

所以.......如果有想交往韓國妞的朋友,

在大庭廣眾下的恥度一定要夠!!知道嗎?!哈哈哈哈哈

 

 

Day 42  in Seoul

arrow
arrow

    이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