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號稱破壞小天后的老妹再一次印證了這個名號,

睡前打算整理要去釜山小旅行的行李,

打開衣櫃門不小心...掰大大力,

衣櫃門就被老妹拔下來了...聲音大到隔壁室友以為我從椅子上跌下來,

哈哈哈哈哈哈

但因為今天一下課就要趕去釜山,

所以只好留紙條請阿珠媽來幫我修理,

希望我禮拜天回到首爾時可以看到好的衣櫃XDDD

 

好啦,

釜山之旅就在老師期望我們周末唸書的眼神中心虛的展開了,

三點從首爾站出發的KTX,

我們兩點半抵達首爾站,

中途發生要轉車時,有隊友脫團忘了下車XD

所以有耗到時間,

但雖然兩點半才到,

還是有趕去樂天超市內的"正直的金先生"的飯捲在車上吃,

我終於在首爾站屍速列車起點發車啦!!!!

208648.jpg

上車後,屍速列車影像一直在我腦海撥放,

然後我隔壁座位的阿珠媽睡覺一直抖動,

害我很怕她突然變成殭屍,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坐到的位子是跟列車通往方向反方向,

208997.jpg

208996.jpg

這種老妹最會暈車的體質,完全無法呀,

所以請容許老妹沒有拍路途風景照,

一直在睡覺~哈哈(前室友表示:誰說在列車上要唸書的?!)

但是到大站廣播時,老妹會起來看一下是哪個站,想想電影中那一站發生的什麼事情~~

聽說首爾釜山的KTX比台灣高鐵快,

可是...我覺得好像沒有耶,

不過坐起來更穩的感覺唷!!

一晃眼5點42分就到釜山啦!!!

一個下午就到韓國的南邊,有沒有很厲害呀!!哈哈哈

 

這次釜山行的隊友們堅持想要有一晚住海景房間,

想要體驗海邊的度假風格,

所以我們第一晚的飯店選在海雲台,

釜山海雲台就是正港海邊,

飯店前面就是沙灘,

從地鐵走到飯店的路上,

就是高級版的墾丁大街呀!!

說實在台灣真的遜色太多,

雖然老妹為了省錢沒有跟隊友一樣住海景套房,

但老妹住離海灘只有2分鐘的距離,

房間內還有廚房,

208988.jpg

208987.jpg

這樣的房間禮拜五晚上只要2800台幣,

你說我們墾丁在貴三小什麼~~

然後到海邊要幹嘛?!

放好行李後,

雖然天色還微亮,但已經晚上快八點了,

老妹這個年紀無法跑去玩沙,

要先吃飯呀!!!

既然在海邊就是要倚著海景吃飯才有意思嘛!!

走去離飯店走路約10~15分鐘的The Bay 101,

208995.jpg

感覺就是建在碼頭的複合式餐廳,

對面的高樓大廈夜景跟香港有點類似?!

208955.jpg

感覺韓國人週五晚上也都來這邊喝酒放鬆了,

我們點了炸魚炸蝦薯條等等當今天晚餐囉!!

這樣一坐就是到晚上十一點,

要不是天空好像要下雨了,

還真的捨不得離開,

回來的路上參觀了釜山夜市(?!)

就是一大堆賣海鮮的攤位XDD

208992.jpg

看起來每攤海鮮差不多呀,

不知道韓國人是不是也是選看順眼的走進去~~~

回來的路上還有在沙灘邊享受街頭歌手唱歌,

結束這美好的一天,

明天早晨看看能不能去海邊散步囉!!

 

Day 33 in 부산

arrow
arrow

    이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