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昨天沒睡好,

今天上課偷偷打瞌睡還被老師發現XD

如果是真的大學生就翹課了(遠望)~~~

不過之後蠻想翹課去跟南北韓邊境的一日遊,

因為沒有假日團呀QQ

下課後跟同學一起走去新村吃冷麵,

就在新村雪冰的樓下,

是小和尚招牌的冷麵+烤肉。

204219.jpg

不要問我為什麼這樣搭配,

我不知道,但是賣冷麵的店家都是這樣搭配,冷麵配上一盤烤肉~~

這是三人份的肉唷~~

這家店只有三種餐,

冷麵、水冷麵和拌飯都附有烤肉片,

第一次嘗試水冷麵,

就是涼麵加湯的概念,他們的湯汁帶有醋的酸味,

其實蠻不錯的,很爽口,

韓國人真的很愛吃冷麵跟拌飯!!

趁明天沒有要考單字,

老妹想說就去個景點走走,

想來想去覺得安國站的仁寺洞最適合,

所以就一個人出發啦!!

想來老妹也是蠻孤僻的XD

仁寺洞在安國站6號出口,

在出站的時候,

看一群台灣人站在地圖前一直比來比去,

忍不住湊上前問他們要去哪?

沒想到也是去仁寺洞,

就帶著他們並小聊了一下~

看外表他們應該都有45歲以上了,

但他們說是來看演唱會的,

雖然我不知道是誰的演唱會,

心裡默默覺得也太青春了吧!!!!!

仁寺洞到處都是韓國風的紀念品,

204216.jpg204217.jpg

如果有要買小禮物送人的話,

可以逛完三清洞後來這邊看看,

往鐘路五街的方向走,一會就會看到"人人廣場",

204214.jpg

但這韓文子音應該是念ㄙˋ,不過講人人大家應該比較好記?!

就是集合商場的概念,有很多少女心的文具店~

204215.jpg

然後往下走會碰到仁寺洞星巴克,

但我不知道為何這家星巴克要用韓文表示XDDD

204213.jpg

梨大新村弘大的都是直接寫英文,

一瞬間我還想說這家店"好像"星巴克~~~~

原本想找一間年糕咖啡廳,

但是用GOOGLE跟NAVER出來的地址都好詭異,

在巷子裡繞了繞沒找到,

改去另外一家傳統茶房,

店門口蠻小的,

不確定會不會收單客,

所以老妹在門口晃了兩下,

店員就出來招呼我啦!!

聽聞韓國很多店家不接受一個人,

但老妹目前還沒碰到這種問題,

只不過整間店望眼過去,

是沒有像老妹一樣的一個人的,

蠻多阿珠媽在裏頭話家常的,

感覺就是個八卦集中地?!

老妹非常自然的拿出課本,

準備寫今天的作業,

老闆娘幫我送餐點來時,

"공부합니까?"(是在唸書嗎?)

老妹居然聽得懂耶,哈哈哈哈

立馬點頭示意~~

這家老闆娘超好,

一直走來幫我看補充熱水還有沒有,

204212.jpg

然後等我隔壁桌的客人離開後,

老闆娘來幫我把兩張桌子併在一起,

讓我可以把書本平攤在桌上,

204208.jpg

是不是很感人~~

至於我為何知道他是老闆娘,

因為我離開時,她正在數錢~~XD

這家店還有庭院唷,

在院子中享受韓式傳統甜點感覺有另一個感覺~

204209.jpg

204210.jpg

今日這樣體驗後,

覺得日韓其實有很多相像的地方,

今天的茶房跟京都的茶房給老妹的感覺很類似~~

就這樣老妹過了一個悠閒下午囉!!!

來去追劇囉~~

 

Day 23 in Seou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冷麵 人情味 仁寺洞
    全站熱搜

    이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