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是要吃令阿珠媽也瘋狂的菠蘿麵包,

外皮蠻酥的,有點像烤乾的奶酥,裡面沒有包餡,

我三兩下解決了半個,

186914.jpg

雖然很便宜(1000韓元),但大小沒有縮水唷!!

下次經過再買紅豆麵包試試~

不過只吃半個的後果,就是下課後肚子超級餓有沒有!!!

而且室友中間下課還分一半吐司給我...食量是有多大!!(迷之音:誰說要來韓國減肥的?!)

跟室友迅速會合後,迅速決定要踩點梨大Alchon魚卵飯呀!!

就在大門附近,學校正前方第二個路口右轉就到啦!!

一下子就可抵達,還巧遇台灣小伙伴們~~~

原本想說要吃炸豬排咖哩飯,但店員說目前沒有炸物...

所以就點招牌魚卵飯啦!!

186913.jpg

魚卵飯可以分辣與不辣,辣還有分等級,

不辣的便宜400韓元,才3500韓元(不到台幣100元),

我這個對辣沒有接受度的我當然是點不辣的,

因為室友吃的微辣對我來說也是辣呀!!!

加海苔真的是人間美味,非常下飯,

又是一個兩三下就把拌飯吃完啦!!!是一個值得推薦的店家!!!

昨天老妹以前的同事line我說是不是可以開團買韓國東西啦,

所以今天老妹的下午任務就是要去合井站的homeplus拍照傳給同事們,

(是不是很有心!!)

合井站離梨大三個站,地鐵一下子就到囉!!

往9號出口方向走就會直接走進一個購物商場,

homeplus也就近在眼前啦!!

開始瘋狂拍照,賣場阿珠媽一直用狐疑眼光看我...

後來其他室友說要來跟我會合,

我們又在賣場閒逛了一會,

晃到baby food的地方,

看到四五個韓國年輕媽媽背著小孩,

在搶購蘋果果泥的商品,

186912.jpg

忍不住跟他們一起湊熱鬧,

看起來很不錯,下次有機會買來嘗試一下~~

跟室友到上面商場買了杯冰沙來喝!!

我點芒果A GO GO(망고고고),

但是味道完全是台灣芭芒柳的味道呀!!

186910.jpg

騙人沒喝過純芒果冰沙嗎QQ

一杯要價台幣133元呀,這次換想念大苑子了!!(大苑子應該也推出芒果冰沙了吧)

室友小伙伴教我從合井站坐公車回去,

發現公車271會跟著2號線走一段,然後也會經過望遠市場,

嗯嗯,很好,看來公車271號會是我的好夥伴呀!!!

韓國的公車間距蠻近的,這幾天搭公車都沒什麼等到車,

跟台北公車狀況有點像,而且比地鐵便宜,會坐的話,有時候離景點還比較近!!

271號可以到梨大站,但室友小伙伴說要帶我坐另一台公車,

從後山上去到我們住的地方,

所以在過了梨大站得下兩公車站(阿峴站)下車,轉06號公車,

跟台北一樣,轉公車不用錢,是不是很開心~~~

今天禮拜四,社區又有市集擺攤囉,

室友小伙伴買超級大蛤利~看起來超新鮮的呀!!!

玩了一個下午,想說吃飯前來寫一下作業後才去微波之前買的料理醬,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微波太久,還是容器太矮,結果就.......是料理醬噴得整個微波爐都是!!

哈哈哈哈哈哈,

室友看到都笑成一團說:"難怪妳男友不讓妳煮!!"

...............................

...............................

..............................

算了~~~

我等室友煮給我吃就好!!(這是什麼宣言呀~~(踢飛))

我要去背單字啦!!配我的新歡呀!!蕎麥君!!!

聽說下週開始每天都要小考!!Fighting!!

186911.jpg

 

Day 11 in Seou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魚卵飯 homeplus 芒果A GO GO
    全站熱搜

    이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