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上課,

一樣起了個大早(打哈欠),

在台灣都沒這麼早起...XD

想當年菸酒生時期都是睡到自然醒,

人生爽歪歪~~~~

語學堂的上課一天是4個小時,中間有兩次休息,

雖然有吃早餐,但上到下午一點真的是很餓耶!!

今天一樣跟台灣來的小伙伴+香港妹妹一起去覓食,

然後要完成我跟室友今天的秘密任務!!

台灣小伙伴推薦吃一家巷弄內小吃店,

大部分麵類都是3000~3500韓元左右,

這在韓國可是非常便宜的價格呀!!!

一般外面吃餐廳至少都是7000韓元起跳的~~

186498.jpg

店裡只有一位阿珠媽在張羅一切,

所以有點忙,

小伙伴是說他之前一個人來時,阿珠媽會幫他加菜之類的,

是不是韓國最美的風景!!

吃飽喝足後,

秘密任務就是我跟室友覺得現在住的房間太小,

兩個人東西真的不夠放,

而且每天要爬大山坡......

昨天看了小伙伴的房間,覺得欣喜,

立馬跟考試院管理員阿珠媽約今天看空房,

管理阿珠媽人超級NICE,

怕沒辦法溝通,還去找台灣房客來幫我們翻譯,

考試院果然很小,但是我們看的房間有對外窗,又有獨立衛浴,

186269.jpg

而且可收納空間比我們現在住的大,

水電網路全包,又有人丟垃圾,

所以.............................................

我們看得很滿意!!

有搬家成功再跟大家分享考試院啦!!

回家休息一下後,

原本想去仁寺洞逛逛,

但好像一開始換得生活費不夠了,

勢必要跑一趟明洞啦!!

(仁寺洞列入踩點名單中)

我們一樣是從乙支路入口站出站,

又經過我上次吃好吃的蛋塔那一家店啦!!

決定等回來要買來當明天早餐!!

從乙支路站6號出口出來,一直跟著大路走,過了明洞中央那條街後,

選左邊的岔路,直走就會看到大使館兌換所啦!!

當然是比較多家後,還是大使館跟一品香比較優,

但是匯率跟我之前換得一樣!!(美元怎麼不升值呀,討厭~~)

跟室友說我想去明洞旅遊中心逛逛,

途中經過明洞中央路,

看見有新開的MINISO就衝了進去,

主要是室友一直尋覓的蕎麥君是在MINISO獨賣的~

186495.jpg

可惜一般尺寸還是賣完了!!

不過有跟地獄使者娃娃拍照~~~勾追~~

186496.jpg

明洞旅遊中心離乙支路2號出口非常近,

有我姊最愛的李敏鎬看板,都去當兵了,還這麼紅唷!!

186493.jpg

現在平日早上要開始上課了,但想說下午還可以跑首爾景點,

所以拿了超多旅遊書的,有看到我的新老公(池昌旭)嘛!照片有點糊~~(迷之音:把老爺放哪...)

186492.jpg

 

找時間來做功課,安排每天都出去玩!!喔耶~~(咳咳咳,這樣對嗎?!)

回到乙支路站後,往剛剛來的出口方向找到我喜歡的麵包店,

這次我有拍照啦,

186497.jpg

正想抉擇要買哪個麵包時,

完全被後面阿珠媽推開(用袋子跟屁股把我往後擠)

然後狂夾菠蘿麵包,應該有夾快10個吧,

是不是很誇張,拿去櫃檯放,又衝回來夾紅豆麵包,

我跟室友完全站在旁邊嚇壞了~~

不知道是有多好吃,看阿珠媽這麼瘋狂,決心點了個菠蘿麵包試試,

明天再跟各位分享,究竟令阿珠媽瘋狂的麵包是什麼味道,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

看網上大家都說馬鈴薯泡麵好吃,我姊也喜歡,

想說應該是我煮的方法不對,

所以決定今天晚上再來嘗試一下~~

嗯...加蛋加菜加金針菇...嗯...我的小鋁鍋...

186448.jpg

再嘗試一次還是不喜歡啦!!(淚奔)

 

Day 10 in Seoul

arrow
arrow

    이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