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自然醒的早晨真是美好呀~

下禮拜開始就要上課了,回到早睡早起的好習慣(什麼時候有達成過?)

 

今天準備要去明洞換生活費,

梳洗後下山先在學校正門晃個兩下就去搭地鐵了~

20170606_101221.jpg

居然可以拍到一張沒有人的學校照XD

其實梨大早上蠻多人走來走去的,很多應該跟我一樣是觀光客~

搭地鐵2號線要去明洞可在乙支路下車,

算是從明洞的北邊進入,為何一定要跑去明洞換錢呢?

主要是換生活費,跑去明洞換錢還是比在梨大或是弘大換錢划算,

但如果你是換很不多錢,就不要特別跑去啦,來回地鐵車資不划算呀~

但我一早發生了很白癡的事情,不小心坐過站了,跑到乙支路四街站,打開導航發現明洞怎麼這麼遠呀...

而且已經出站了,只好認命再往回坐兩站回去~XD

我是從乙支路站五號出口往大使館兌換所方向走去,在地鐵裡買了一個蛋塔當早餐,真是太美味了,但照片太醜就不跟大家分享了~~~

觀察一路上的兌換所,還是大使館跟一品香匯率還是比較好呀!!所以趕時間的朋友可以直接去大使館或一品香!!(2017/06/06 美金1126)

路上偷聽到一群來自台灣的小屁孩男孩也要去換錢,一直瘋狂爭論著中午要吃哪家烤肉~真有趣~

原本想聽他們到底想去哪裡吃,但天空開始下起毛毛雨,就趕快原路回去梨大找室友吃孔陵一隻雞啦!!

跟室友約在梨大正門,因為我不想再爬山呀,但是走去孔陵一隻雞還是上坡無誤~

跟著觀光大使給的地圖,非常順利的找到孔陵一隻雞,一進門就受到阿珠媽熱情的招待,

兩個人就是一定要點一隻雞呀!!不能討價還價,因為我們屁股都還沒坐熱,一隻完整的雞已經送到我們面前,然後開始被支解了...

20170606_120536.jpg

不誇張,支解過程應該不到兩分鐘,咻咻咻~一隻雞就分解在我們面前了,所以沒有完整的雞跟大家分享XD

火很大,湯瞬間就滾了,我跟室友很高興的把火轉小準備開吃,立馬受到阿珠媽關切"不要關,雞還沒熟!!"

然後害我們已經舉起的筷子又放下了XD

好不容易可以開吃啦!!果然名不虛傳,雞很嫩、年糕很Q、湯也非常鮮甜!!

但兩個人吃一隻雞真的好飽,無法加點麵或是粥來做完美的ending,旁邊兩位韓妞有加點麵來吃,另外一邊情侶也有加點粥,看起來都很美味,

但我跟室友真的無法,雞肉都沒吃完,想當然耳,受到阿珠媽關切眼神"要不要加點什麼呢????????"

聽到我們不吃了,立馬幫我們把整鍋雞湯收走.......哈哈哈哈......

好啦,我知道翻桌率對他們來說很重要......

後來開啟今天的採買人生,

原本打算去新村的大創買些生活用品,但到新村後決定還是衝一發樂天超市採買生活用品+零食飲料~

這是我第二次到首爾站的樂天超市,人還是一樣多,幾乎是觀光客呀!!

但跟上次不同的是,上一次不能買生鮮水果,這次可以啦!!

看到山竹原本想下手的,在台灣吃不到新鮮的山竹呀!!!但6顆9900韓元...也太貴了!!

後來跟室友share香蕉跟櫻桃~

然後買了一堆零食泡麵飲料,差點把原本要買的生活用品拋在腦後,

跟室友總共合計買了大約14萬的生鮮雜糧+生活用品...是多會吃跟多會用呀XD

其中包含了一罐好幾公斤現在阿珠馬推薦的洗衣精...完全是壓死我體力最後一根稻草呀...

一出樂天超市馬上哀求室友說我們坐計程車好嗎?

到了首爾站前面等排隊計程車,剛好碰到一位比較有年紀的司機大叔,想要用導航但一直選不到我們住宿的地址,

一直被後面計程車叭叭叭叭叭叭,真是辛苦他了!!哈哈哈

首爾站到梨大住宿銀色計程車車資約6100韓元,銀色的起價比較便宜唷~~

收拾完在超市買的東西後(其實也沒怎麼收,就是堆一堆...XD),

隔壁房小伙伴工作完剛回到家說要煮飯,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吃~

小伙伴和室友賢慧地煮了豐盛的晚餐

20170606_171637[1].jpg

我非常好意思的坐在旁邊等著吃.....

因為我家老爺下令不要學,怕我回台灣後把他的廚房用亂XD

小伙伴是一個非常勇敢的小妹妹,

他晚上要去東大門幫韓國代購寄貨,立馬舉手說我要跟!!!

上次來自己去感覺人生地不熟沒買到什麼東西,看這次有小伙伴帶路會不會比較順利!!

吃飽睡了一下,等批貨時間再出發去東大門,吃飽睡完全就是一個幸福的概念呀!!

七點半左右出發去東大門歷史文化站,結果不知道是不是聊太HIGH了,三個人又多坐了一站...

然後這就是我要抱怨的地方,首爾有的地鐵站兩個方向的月台是不能通的,等於說要先出站在進站才能去另一邊月台坐回前一站!!!

是不是很討厭!!基於不想多花錢,就按了通關機的HELP鍵,用破英文跟對方說我們要去另外一個月台呀!!!!

站務人員非常NICE,立馬開通兩邊通關機的門給我們進去,這樣就不會再多被扣一次錢囉~

小伙伴果然是熟門熟路,出站到批貨市場是搭APM接駁車耶!!今晚的首爾下著大雨,接駁車都會有服務人員撐傘上下車,是不是很貼心呀!!

因為是陪小伙伴集貨,所以都是集中於APM系列商場,所以無法跟大家分享每一家批貨市場如何如何~

APM LUXE飾品還蠻好逛的,但樓上衣服材質SOSO,雖然我還是敗了一件雪紡上衣!!!

一連逛到10點多,還詢問了貨運行寄回台灣的價錢,嘿嘿嘿嘿嘿~~是想幹嘛XD

逛街是一個很耗體力的運動?!所以逛完人就肚子餓啦!!

進入批貨大樓與大樓間的路邊攤吃宵夜,好吃的泡菜煎餅跟餃子,以三個人吃點小東西分量算是剛好~~

雖然菜單都沒標價,害我們點菜時還特別問一下價格,怕被當肥羊坑呀,不過店家算是正派,或是我們看起來很窮(?),

價錢不算太貴,煎餅12000、煎餃5000~

1496764756481.jpg

1496764753845.jpg

吃飽喝足後就認命爬山回家了!!

不過今天小伙伴帶我們走新的一條路來回地鐵與住宿,感覺就沒有昨天累了!!

但也有可能是我小腿變壯了吧!!哈哈哈

今日採買人生完美結束~~

 

Day 2 in Seou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大門批貨 孔陵一隻雞
    全站熱搜

    이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